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精催化性慾高漲 男同志無套愛愛竟出人命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異想喜劇《G爸有喜》描述感情穩定的男同志情侶在某天在「愛愛」時捨棄保險套,卻因此搞出人命,開創史無前例的「醫學奇蹟」。電影由導演與其同志伴侶共同編劇,描繪同性婚姻、多元成家的諸多想像與可能性,以異想喜劇訴求同志對多元成家的渴望。

現年僅32歲的美國導演麥特瑞多胡佛作品總有向伍迪艾倫致敬的意味,同樣充滿大都會中中產階級的犬儒和自嘲,在另兩部作品《同婚場景》及其續集《同婚場景又一幕》中更顯而易見。《G爸有喜》是麥特和丈夫達斯汀提托第一部共同撰寫劇本的電影,可見他們對婚後生活的諸多感受與想像。

電影描述男同志情侶葛瑞格和肯慶祝交往4週年,在浪漫夜晚的酒精催化下感到性慾高漲,一向身為「固零」的肯竟獸性大發,自告奮勇化身一號,並堅持「一夫一夫」制的他們用不著保險套,葛瑞格只好隨遇而安,沒想到在激情過後,葛瑞格開始暴飲暴食,並出現嘔吐、腳麻的症狀,經過檢查後,醫師竟然證實葛瑞格「有喜了」!

本片曾獲FilmOut聖地牙哥同志影展最佳劇情片,眾多外媒皆給予好評:「《G爸有喜》是最好笑的同志愛情喜劇,令人從頭笑到尾,整體演員傑出,劇本非常犀利。」「諷刺又令人感同身受,相當值得一看。」「綜合電影娛樂元素,令人感受愛又笑中帶淚。」「若你想找LGBT喜劇,選《G爸有喜》就對了。」《G爸有喜》今天正式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架。《G爸有喜》描述熊男葛瑞格奇蹟受孕,開創史無前例的「醫學奇蹟」。(杰德影音提供)男同志情侶葛瑞格和肯在《G爸有喜》無套愛愛,竟搞出「人命」。(杰德影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