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跨足炸雞日吸4萬 男粉吃到當眾告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小小瑜進軍餐飲業,她投資賣美式炸雞,昨在士林開幕湧入大批男粉,現場有熱情男粉當場告白,已買炸雞來吃6次,「我好喜歡妳…」不料這時老婆突傳LINE,當場讓該男嚇到,小小瑜笑說「老婆應該很火?」卻也竊喜自己已是人妻仍不少嫩男粉。

小小瑜透露雞腿極為好吃,而且一份才45元,最特別是以秘方醃製,炸粉也脆到好驚人,另外芋泥球也是人氣商品,更是美商公司經理老公最愛的單品。下月台中店將開幕,另外還有2間店在教育訓練,小小瑜正在忙拍莒光園地,她透露加盟金只要59萬,目前在士林日營業額約2至4萬,生意不賴。小小瑜首投資副業。(「那只雞」提供)小小瑜的炸雞店全是男顧客。(「那只雞」提供)小小瑜(左)的炸雞店開幕,有直播正妹站台。(「那只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