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人美真的心更美嗎? 她打破人不可貌相定律

黃倩萍外型甜美,心地也非常善良。(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年初爆出彩券沒中獎引殺機,一名恐怖毒蠍女色誘毒殺3運將,血染雙手只為改運,此駭人事件推翻「人美心更美」定律,搞得人人自危,深怕毒蠍女就在你我身邊。

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近日佛心來了,偷偷訂了要等上一個月的點心送朋友,她貼心告訴友人:「不要看它不起眼,那東西要等一個月,要買還不是很容易。」友人連忙笑虧黃倩萍:「那妳的意思是,人不可貌相,因為美女有可能心地很壞。」

雅氣質與專業播爆,讓黃倩萍廣受萍粉愛戴。(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被朋友這麼一虧,黃倩萍好氣又好笑說:「喂,這是甚麼回答啦!」沒想到對方竟說:「美女若被抖出心地很壞,那才是有話題好新聞。」黃倩萍這才認同表示,有很多美女是這樣沒錯。豈料友人竟嚷嚷黃倩萍例外,指她不但是美女,心地更善良,這讓黃倩萍羞紅著臉說:「我不是美女啦!順眼就好,心地美比較重要。」

稍早,有粉絲被黃倩萍這則「心地美」故事深深感動,公開誇讚她:「很少有公眾人物像倩萍主播沒包袱、沒架子,並投身公益、關懷弱勢。」粉絲同時推崇她的播報方式,「客觀、中立、實事求是、不刻意偏袒哪一方」,強調會繼續支持黃倩萍,做她最堅強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