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粗口「Fuxk you」飆渣男 轉型作3萬搞定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逸欣去年離開前東家後,沉潛一段時間,昨推出新歌《Fuxk You》,轉型獨立歌手,而這首歌尺度超越以往,讓她拋開氣質爆粗口罵「Fuxk You」,她笑說:「這首歌是寫來想罵醒被男友欺騙的閨密!」她表示,男生腳踏兩條船徵兆很多,只是當事人常不願相信。

林逸欣也感謝在前公司交到的好朋友們有情有義,知道她有新歌全義不容辭幫忙,且分文未取,整首歌從混音到後製,僅花費雜支3萬元,讓她感動大呼:「友誼無價!」她去年因拍戲意外受傷,剛好跟唱片公司約滿,沉潛一段時間,她表示這段時間怡然自得:「忙碌好幾年後,終於有一大段時間是屬於自己的。」

林逸欣透露,這首歌是因為看到好友被渣男欺騙,卻執迷不悔,心急之下寫出的,想藉歌重重打醒好姊妹,看似罵髒話,卻充滿友誼力量。而這首歌不同以往甜美可愛風格,帶有電子元素的輕搖滾,獲得網友好評,不少人大讚:「好甜美的fuxk you!」更有人表示「第一次這麼想被罵。」林逸欣最新歌曲《Fuxk You》MV已於YouTube播出。林逸欣推出新歌《Fuxk you》。(林逸欣提供)林逸欣推出新歌《Fuxk you》。(林逸欣提供)林逸欣推出新歌《Fuxk you》,前公司好友們鼎力相助。(林逸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