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透露夫妻這樣相處 人生下一步持續進行中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趙又廷今出席代言品牌DR.WU新品發表會,他笑稱自己不算是保養達人,在保養上沒有甚麼特別的心得,但目前還蠻滿意自己的膚質狀況,因拍戲天天要上妝,平日最重視的就是卸妝加清潔,大約15分內就能搞定,趙又廷透露,「在保養上,反倒是圓圓會提醒我甚麼時候該做甚麼步驟。」至於老婆大人教了他那些保養Tips?因高圓圓是另一保養品牌代言人, 趙又廷貼心不踩場,跳過圓圓保養術。

與老婆高圓圓結婚快4年,老是被關注生兒育女的計畫,趙又廷高EQ回答:「一直往下一步計畫走,但就是順其自然,家人都不會催。」如何維持夫妻間的感情,趙又廷認為重點就是透明化,「兩人之間百分之百信任,不需要太誇張的交代細節,透明了相處反而很簡單。」

DR.WU今年推出全新「mild-O溫和潔淨系列」,運用微分子淨化科技搭配溫和低敏無皂鹼配方,添加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等刺激成分,能輕鬆卸除彩妝及外在髒污。其中的「溫和潔淨卸妝乳」清爽水乳質地,萃取天然燕麥、角鯊烷及乳油木果等低敏配方,能溫和卸淨彩妝及油脂髒汙;「溫和舒緩潔顏慕斯」以天然燕麥來源胺基酸為基底,添加金縷梅、車前草、德國洋甘菊及維他命B3等多重複合舒敏植萃。DR.WU溫和舒緩潔顏慕斯160ml / 680元, 溫和潔淨卸妝乳 200ml /700元。(DR.WU提供)趙又廷(右)膚況佳,平日最重視清潔及卸妝,右為吳英俊醫生。(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