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被爆黏女助理 三點聲明怒打臉揚言提告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男星王大陸上月被拍到與韓國女星姜漢娜密遊台灣,隨後又被發現同遊梵蒂岡。今日卻被《鏡週刊》爆料,他與女助理關係密切,直說兩人結束工作後,連走路都黏得難分難捨,臉上表情相當快活。王大陸剛剛也發聲明直說該報導「子虛烏有」,更揚言若有不適報導及謠言將尋求法路途徑追訴。

聲明指出,該篇報導指稱王大陸跟女助理發生超越主僕的曖昧關係之內容,完全是子虛烏有,報導中之女助理其實是他的化妝師,兩人常有工作上之互動,但並無曖昧。更說《鏡週刊》之不實報導已造成王大陸跟該化妝師之名譽受損。

王大陸所屬之「當樂娛樂」對鏡週刊表達嚴正譴責,並要求澄清,否則將不排除提出訴訟以維護聲譽。最後更請其他媒體勿以訛傳訛,在未經查證下,引用或轉載該報導。韓星姜漢娜(左)和王大陸近期出遊屢被網友目擊。(翻攝自微博)王大陸聲明稿全文。(當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