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疑遭渣男玩弄感情 林逸欣寫歌呼籲女孩們被再受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逸欣與前東家約滿後成為獨立歌手,今(30日)她終於推出新作品《Fuxk You》,與過去的風格差很大,她透露這首歌是想喚醒在感情中被欺騙的女孩們。

據《ETtoday》報導,林逸欣休息一段時間,終於在今推出新歌《Fuxk You》,她表示自從因拍戲意外受傷,又剛好跟唱片公司合約到期,忙碌好幾年後,終於有一大段時間是屬於自己的,讓她更有時間創作。林逸欣在臉書釋出新歌MV並寫下:「你們身邊有沒有在感情當中被騙得嫑嫑的朋友,有時候旁觀者清的你實在想狠狠把她罵醒」,她表示當時寫這首歌時是以一個「想罵醒不斷被男友欺騙的閨蜜」的角度出發。不過,她又在文末寫下:「我絕對不會承認所謂的閨蜜其實是我自己」似乎意有所指。而新歌突破過去風格,網友們也紛紛讚:「大反差~~聽了有莫名舒壓的感覺」、「實在是太好聽了」。林逸欣推出新作品。(翻攝自林逸欣臉書)林逸欣臉書全文。(翻攝自林逸欣臉書)林逸欣現為獨立歌手。(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新歌《Fuxk You》(來源:林逸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