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曖昧女助理 生日狂玩煙霧彈

王大陸昨在香港歡度27歲生日。(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王大陸昨歡度27歲生日,今火速爆出他與29歲韓星姜漢娜蜜遊歐洲梵蒂岡的緋聞根本是煙霧彈,因他近期疑似和女助理有不尋常互動關係,昨他在香港開心慶生又錄影,可能萬萬沒想到今天會被爆出新戀情。

王大陸昨一整天都在工作中度過,下午在香港錄製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一直錄到晚上10點多,藝人王俊凱、張一山等人在節目尾聲為他製造驚喜慶祝生日,大夥準備了蛋糕更合唱生日歌,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錄製了祝福影音,越洋向偶像送上祝福,王大陸感動說:「此時此刻非常幸福。」

香港錄製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昨替王大陸(右三)慶生。(香港星島日報)

錄製完節目後,王大陸又立刻趕往粉絲為他舉行的生日會,活動原定晚上9點開始,因節目錄影延遲了近3小時。知道粉絲等了3小時,王大陸非常感動,不但逐一合照也留下來陪大家聊天吃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