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婚後不引退 老公竟佛心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業盛行,AV女優更是像雨後春筍般冒出,這個職業也不再如此被排斥,許多女優都有男友,但通常婚後就會引退。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近來有兩位女優將步入禮堂,卻不打算引退,理由讓網友傻眼說「老公也太佛心」。

不少AV女優引退的原因是為了走入婚姻,例如人氣超旺的尾上若葉,在上月宣布因想實現結婚的夢想而引退,讓不少男人心碎,由此可知結婚後引退是一種常態,也是對老公的尊重。一劍浣春秋說近來有兩位相當資深的女優要結婚,一位的老公是IT產業的高級主管,另一位則是貿易公司的老闆,財富都相當雄厚。

但這兩位女優並沒有引退的打算,因為兩人的老公都贊同她們繼續工作,更說「太太喜歡的事就讓她去做」,心胸超開闊的言論讓網友直呼「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老公也是挺了不起的」。有AV女優婚後得到老公支持繼續拍片。(圖非當事人,翻攝自尾上若葉推特)尾上若葉因想結婚而引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