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彥澤男男吻專寵范少勳 秒拒KID越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BL夯劇《越界》男主角盧彥澤日前上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挑戰,現場播放他劇中精采片段,一場他和范少勳隔著球網的經典吻戲,現場引起一陣驚嘆「好浪漫喔」。隔了許久才又再次現身主持陣容的KID,看完《越界》吻戲片段,轉身做勢抱向謝震武,「小武哥那麼久沒回來,我也想跟你越界一下!」謝震武嚇得連忙推說:「彥澤在,你要不要跟他演一下?」

盧彥澤大方分享那場吻戲拍攝時,他和范少勳都相當入戲,演到雙雙落淚,但聽到謝震武問他,能否和KID現場重演那段吻戲,盧彥澤一秒拒絕:「應該是不行!」盧彥澤現場也提供幾條簽名毛巾,讓粉絲抽選,現場還加碼升級「原味毛巾」,讓粉絲選毛巾在他身上摩擦部位,粉絲線上留言熱烈胸肌、臉、脖子等部位之外,還有不少人留言選擇身上私密部位,讓他害羞直呼:「不太好吧!」盧彥澤上《17好聰明》挑戰答題。(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KID(左)回歸《17好聰明》主持行列,戲喊要跟謝震武(中)重現男男吻。(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盧彥澤、范少勳在BL劇《越界》上演男男吻。(資料照,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