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超萌挺E奶穿和服 小鹿衝動蹭邪惡部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日前被週刊直擊與前「SpeXial」成員以綸在計程車上喇舌,正式公開戀情,感情愛得甜蜜的瑤瑤今天瑤瑤分享自己穿上超萌和服裝,和小鹿合影,照片中瑤瑤與胸前的小鹿深情對視,不過小鹿的靠近的部位正是瑤瑤的酥胸,而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大讚:「小鹿果真內行!」

郭書瑤身穿紫粉色調的日式和服,超萌模樣就連小鹿都傾倒,雖然把超胸猛E奶包緊緊,小鹿依舊仰著頭鼻子貼上瑤瑤的酥胸,瑤瑤也低著頭與牠互相對望,而這樣有趣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大讚:「不是小鹿亂撞,是小鹿識貨!」、「可惡想當鹿」、「小鹿也要愛的抱抱啦」,更有網友笑說「是要餵餅乾不是餵奶。」瑤瑤穿可愛和服與鹿對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