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林宥嘉世紀合體 原味汗噴搖滾區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晚今在小巨蛋登場,邀請林宥嘉世紀合體,同是《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兩人首度公開一起創作,收錄在老蕭新專輯《欲望反光》的新歌《我有多麼喜歡你》,現場粉絲為他點起手機燈海,蕭敬騰自彈自唱,林宥嘉大展迷幻唱腔,全場小巨蛋沸騰。

今暢談「十年創作」心聲,老蕭感性說:「每個作品都是從我的血液、我的靈魂創作出來的,不管是不是我寫的,我都希望你們很喜歡、很支持,帶著你們度過很艱難的時刻。」

蕭敬騰除了是「娛樂先生」,更是「時尚先生」,國際一級精品打造的秀服一套接一套,今身穿Gucci街頭感皮衣、閃亮亮髮帶、色塊內搭褲演唱《皮囊》,多次忘情抬腿飛踢,大腿不時露到禁區邊緣,搖滾態度帶起全場高潮。

演唱會上蕭敬騰夯歌《王子的新衣》、《只能想念你》、《殺手歐陽盆栽》主題曲〈好想對你說〉一首接一首,全場如癡如醉,到了Talking環節他綜藝感爆發,自嘲應該要多賣站票,但又怕粉絲站著無聊發呆,現場模仿粉絲放空模樣,引起一片笑聲,熱情的老蕭朝搖滾區拋出擦過汗的原味毛巾,還破音大喊:「台北愛你們!」

蕭敬騰、林宥嘉合作的《我有多麼喜歡你》今晚12點數位上架。

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與林宥嘉。(記者陳逸寬攝)「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與蕭敬騰於台上擁抱。(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與嘉賓林宥嘉一同飆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