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領軍「最高顏值」伴郎團 四大男神同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柏霖今日在微博曬出與好友婚禮伴郎的帥照,也在貼文祝福兄弟:「很開心參與到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天,祝你們永遠幸福。」眼尖網友發現,照片裡完全是高顏值組合,引發網友瘋狂轉發,除了「大仁哥」陳柏霖外,身旁的伴郎們來頭不小,分別為中國一線演員竇驍、張一山、楊旭文,一字排開各個大長腿,相當吸睛,顏值簡直逆天,足足搶了新郎風采。

這場婚禮還有個亮點在於,場內竟然出現了電影大咖馮小剛、徐帆夫婦與葛優,新郎新娘到底是誰令人相當好奇,有這麼大的面子能將這些人請來呢?原來新郎是北京新力量影視公司老闆陸國強的兒子陳添,陸國強也正是馮小剛合作多年來的製片人,至於新娘王杉屹則是中國男星鹿晗的高中同學,網友更起底其實陳添與王杉屹也是高中同學,換句話說三人高中曾是同班同學。陳柏霖(左三)組最帥伴郎團,出席兄弟婚禮,身旁帥哥各個來頭不小,分別為竇驍(左一)、張一山(右二)、楊旭文(右一)。(翻攝自陳柏霖微博。)馮小剛(右三)與徐帆(左三)夫婦也出席新郎陳添(右四)與王杉屹(左四)婚禮。(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陳柏霖組最帥伴郎團,出席好友婚禮。(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