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都睡了! 阿翔只能熬夜噤聲「做這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今年擔任四年一度世界盃球足賽的推廣天使,推廣中華電信MOD平台為台灣地區唯一64場全賽事Live轉播,日前MOD在台北舉辦體驗車暖場活動,活動更邀約許富凱與曹雅雯同台高歌,堪稱是金上加金的活動,浩角翔起為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曹雅雯則為金曲獎台語歌后,許富凱則雙料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與最佳台語專輯兩項大獎,4人雖然為同一經紀公司,但在公開場合竟然是第一次同台, 富凱大驚笑說「我們的組合比四年一度的世足賽還難得」。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6月14日即將於俄羅斯開踢,浩角翔起兩人都熱血沸騰很期待這次的比賽,浩子說:「之前世足賽的轉播時間都是半夜,要熬夜看球賽真的很折磨人,但是不看又會覺得很遺憾,今年踢賽的時間終於比較好了。」阿翔則說「上次踢球的時候,真的都要熬夜看,而且看到終於進球了還不能大聲喊,因為小孩都在睡了,只好悶聲喊,今年好像還是要悶聲喊,但有幾場總算可以拿著加油棒,大聲喊了!」浩角翔起邀大家一起看足球。(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