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金素梅溫柔魅惑 鄭進一誇男人很難抗拒她

高金素梅情史豐富,和已婚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有過一段不倫戀。(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從娛樂圈轉戰政壇的52歲高金素梅,情海翻滾多年至今依舊單身,雖然她和58歲何家勁有關一段情,卻也與「人家的丈夫」相連緊扣,入行以來話題不斷。

情史豐富的高金素梅,今天因舊愛之一何家勁在香港出席活動再成焦點,她曾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曖昧互動,這段情在2009年被掀開,令李鴻源結髮妻子李慧馨傷透心;高金素梅後來又被踢爆,和小她11歲的中國公共知識分子許知遠陷入愛河。此外,除了與何家勁相戀,高金素梅還與歌手鄭進一、高明駿傳過戀情,甚至和職籃球星鄭志龍的名字連在一起。

外界對高金素梅情史非常關注,鄭進一曾談過這位「舊情人」他說能夠成為高金素梅的男人,是種福氣,「可惜我的福氣只有3年,她是非常溫柔女人,男人很難抗拒她的魅惑」,鄭進一坦言,不管你是不是有老婆還是有女朋友,無一倖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