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初戀載歌載舞人氣夯 香江高喊我愛你

秀智本月12日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南韓「國民初戀」秀智暌違3年,本月12日舉辦個人見面會,為拉近與台粉距離,秀智還苦練「周董」周杰倫新歌《等你下課》,昨她移師香港,居然有男粉高喊「我愛你」,讓秀智當場羞紅了臉。

秀智昨在香港先出席商演活動。(香港星島日報)

秀智昨在香港出席商演活動,晚上則在九龍灣展貿舉行粉絲見面會。秀智約在8時10分出場,與舞蹈員載歌載舞,先獻唱一曲《Holiday》,然後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秀智。」

昨晚秀智也在九龍灣展貿舉行粉絲見面會。(香港星島日報)

隨後秀智以韓文問粉絲是否等很久?又表示很高興見到大家,希望粉絲有個開心時光,帶著美好回憶回家。特別的是,有男粉絲當重用韓文向秀智表白大喊「我愛你」,令秀智羞紅著臉笑個不停,場面溫馨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