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蛙哪有眼睛嘴巴」Angelababy神回答被虧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2》繼請到昆凌、Selina等重量級嘉賓後,最新一期找來王珞丹、歐陽娜娜以及《偶像練習生》出身、現今最火熱男團「Nine Percent」成員范丞丞。

在進行遊戲環節,要與10位小朋友PK捏泥巴猜字,其中一題「美人魚」讓歐陽娜娜大呼:「太簡單了!」與范丞丞、王珞丹、鹿晗、鄭愷同心協力捏出美人魚形狀,最後卻被陳赫猜是牛蛙,氣得李晨大喊要陳赫退出《跑男》,笑說節目真的需要「一定的門檻」,沒想到Angelababy跳出來質問陳赫:「牛蛙哪裡有眼睛和嘴巴?」引得眾人大笑,反駁牛蛙真的有眼睛和嘴巴,Angelababy分不清牛蛙長相,讓陳赫直喊:「《跑男》的門檻真的太低了!」《奔跑吧2》於每週五晚間11點在愛奇藝台灣站聯合獨家播出。Angelababy(左)分不清牛蛙長相。(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歐陽娜娜(右)錄《奔跑吧2》挑戰捏泥巴猜字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范丞丞、王珞丹、歐陽娜娜受邀參加《奔跑吧2》。(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