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怎麼了嗎? 阿信驚問:不會把我換掉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目前已進行了88場,昨晚主唱阿信又讓粉絲感動不已,除了說要把歌迷的心打開,又說不會讓大家孤單,五月天要一直陪伴大家。但在台上閒聊時,阿信竟問其他團員:「你們不會把我換掉吧?」

昨晚演唱會上,五月天獻唱《倔強》時,阿信談到:「如果可以,我想把全世界的燈都關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把你們每個人的心都打開!」

阿信又說:「要來這體育場前,我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笑著期待著,我在路上看到的人們,現在可能坐在某個位置上,有些男生牽著他的女友,有些女生拉著她的男友,我也看到有些人好像是單身狗,自己一個人孤獨地走著,但我希望此刻你們不是孤獨的,都能夠有五月天的陪伴,如果可以,請讓五月天一直陪著你。」

而在台上閒聊時,阿信提到:「這些年變化說大也滿大的,因為團裡有4個人夫了。」但阿信也說,若要說變化小也滿小的,因為團員都沒有異動,他說:「我們5個人沒變,這不是好事嗎?」團員笑說:「變化好小喔!」還說,正在想像,如果有變化會是怎麼樣,阿信突然驚訝問:「不會吧,你們不會把我換掉吧?」團員回他:「不會,怎麼會,要換也是我們這4個。」

阿信還談到:「其實五月天一路走來很多朋友陪我們走到現在,應該這樣說,我們要找別人組團,別人也不一定要我們。」阿信又說:「一路上很多誘惑。」石頭笑說:「誘惑都在冠佑那邊吧!」冠佑則說:「誘惑不算什麼。」阿信懷著感謝的心對歌迷說:「謝謝大家一路上風風雨雨對五月天不離不棄!」阿信每次演唱會上都會說出令粉絲感動的話。(翻攝自臉書)阿信(右二)開玩笑說,擔心自己被換掉。(翻攝自臉書)五月天想要一直陪伴歌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