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家醜再+1!遭父揚言告棄養 成醜聞女星之冠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韶涵2008年才和媽媽因錢互撕,隨後一下被父母控她棄養,一下又反指媽媽捲走她上億元,2011年全家更上演全武行,家醜連環爆,今又遭爸爸張志宏、舅舅姜禮樂聯手撕她沒給父母每月6萬生活費及各買1間房的承諾,導致一家人過著淒慘生活。

據《蘋果》報導,張韶涵爸爸指控她失聯、沒給每月6萬元生活費及各買1房的承諾,讓他背負5、60萬元債務,有時也繳不出健保;張媽為討生活,則是去越南教人煎牛排、調醬料,每月才賺1.2萬台幣,形同廉價台勞,讓張父氣喊要告張韶涵棄養、並要求她在父母面前下跪、磕頭道歉,對此,張韶涵則未作出回應。

事實上,張韶涵出道以來除了家醜不斷,同性戀傳聞也頻傳,不僅爆出和越南籍女閨蜜Jenny搞蕾絲邊,曾公開告白的男友Sky也被指根本是煙霧彈;2007年媽媽也被抓包激吻、十指緊扣歌手張鎬哲,爆出搞婚外情;近年來她和昔日同門「范范」范瑋琪不和的新聞,又屢屢躍上新聞版面,醜聞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張韶涵近日是非不斷,遭父揚言告棄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