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敲碗成功!《與神同行》續集在台暑假上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年度催淚神片電影《與神同行》去年在台上映掀起一股熱潮,除了好評不斷,口碑在台更是創下5億票房。劇情講述一名消防員在火場總是奮不顧身、英勇救人,在一次救災行動中卻因公殉職後,在3位陰間使者的幫助下,前往陰間接受7大地獄審判的故事。比起一般電影對於「死亡」大多是在世者該如何堅強,這部電影則是以「死者」角度來回首人生,不論是歡喜或是痛苦,更多的是在人世間你所犯下的錯誤都將重新檢視。

導演原先已拍好續集,但因演員吳達庶捲入性侵事件,因此劇組需將他的戲份刪除並重拍,25日片商則宣布,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8日,暑假在台強檔上映。

除了上一集男主角車太鉉在片中已順利投胎轉世,續集演員名單大多未改變,但在首集結局片尾彩蛋中出場的馬東石所飾演的家神「成造神」,續集會有如何的表現令影迷相當期待,想必在裡面的展現不比《屍速列車》遜色!此外,在第二集即將為「陰差三人組」身世解謎,身分究竟為何,只能請影迷到戲院觀看找出解答。電影《與神同行》上集去年在台上映開出5億票房亮眼成績。(翻攝自網路)台灣片商宣布,今年8月8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台上映。(翻攝自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