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甜慶同婚2周年!曝魏如萱懷孕小煩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盧凱彤昨出席「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活動,她和攝影師太太余靜萍結婚滿2年,她感性說:「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組織一個家庭,原來真的會找到比我愛自己更多的人,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組織家庭。婚姻平權是很重要的、不能被剝奪。」

盧凱彤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在領獎時大方出櫃,並感性告白:「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日前她也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婆緊握彼此雙手的閃照,戴著簡約婚戒,幸福感爆表。

問及維持婚姻秘訣?她笑說:「就是體諒!我比她小12歲,以前比較不體諒她總是把工作放第一位,覺得她總是在工作不陪我,但結婚後了解工作對她是養分,我需要她陪伴的時候,就會主動找她。」2人目前也沒有生小孩計畫,「責任太大了,教育小孩也沒有信心,做音樂養自己都不容易了,更別說是養小孩。」

而好友魏如萱日前喜曝懷孕,問及是否搶當乾媽?盧凱彤表示:「不用特別說,我一定就是了!」也透露魏如萱向她抱怨懷孕會變醜,盧凱彤則稱讚她:「才不會,懷孕的女人最美!」盧凱彤。(記者陳奕全攝)魏如萱(左)向好友盧凱彤透露懷孕的煩惱。(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