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上台前還在「吃雞」 開唱「失聲」3秒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蕭敬騰昨在小巨蛋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開場投影幕上透出他側臉影子演唱《純金打造》,唱完主歌後布幕落下,吸引全場觀眾的尖叫聲,但唱副歌第一句時,麥克風卻發生斷訊,消聲3秒,他仍鎮定以對。他和台下聊到一半,還不忘幽自己一默,「想把話留在金曲獎上面講」。

一開場他連唱包含《皮囊》、《王子的新衣》在內6首歌,帶給歌迷熱力四射的表演。唱完《只能想念你》後,他停下來直嚷好熱,表示身上穿的都是還買不到的秋冬新裝,感嘆「時尚人真的不好做」,接著不忘幽自己一默,「好了我不說那麼多話了,我想把話留在金曲獎上面講」,逗得台下哄堂大笑。

經紀人Summer在蕭敬騰開唱前受訪透露,老蕭在後台一直低頭玩時下最流行的「吃雞」手遊,前幾天還有跑去打籃球,她說「我覺得他越緊張越會做反常的事,刻意轉移注意力」。演唱電影《可可夜總會》主題曲《請記住我》前,蕭敬騰有感而發地說「我每次唱都必須憋住眼淚,這首歌我非常有感覺,看電影時大概哭了3到4次,而且是哭得很難過的那種」。

今年適逢他出道10週年,中場他化身說書人,以第三人稱為大家娓娓道來他出道的故事,演唱《我》之前,他說「我覺得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知道我在寫什麼,我在寫這首歌時非常痛苦,很難過得寫完這首歌,但我非常喜歡這個作品」,難得將柔軟的一面展現給觀眾。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