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致列「吞CD」飆歌 竟慘遭歌迷吐槽「年紀大」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5歲的南韓男歌手黃致列今下午在台舉辦感恩簽唱會,與500名歌迷相見歡,他首度獻唱由張宇作曲、十一郎填詞的新歌《我們盡力了》,猶如「吞CD」的現場演唱實力,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主持人Lulu打趣問他:「有粉絲要我問你,你是含CD出生嗎?」沒想到卻被前排歌迷吐槽「應該是卡帶」,笑翻全場。

黃致列聞言雖做出捂胸痛苦表情,但仍嘴甜稱讚:「我的粉絲特別聰明!」十分寵粉。華語說得很溜的他,更現場挑戰講歌仔戲台詞、學唱台語歌《愛拚才會贏》,獲歌迷高呼「一百分」。

搶在簽唱會前,黃致列接受台媒聯訪,聊到之前有粉絲大手筆買下紐約時代廣場的看板廣告替他宣傳,他以華語開心直呼:「嚇死寶寶了!」除了感謝粉絲對他的愛,也說有機會的話想親自到美國去看。

黃致列近期和金鐘國在綜藝節目《The Call》合唱,兩人私下也會結伴健身,預告7月演唱會將讓粉絲大飽眼福,勤練上半身的他更自豪「衣服感覺變小了」。但問黃致列有沒有哪個部位練贏金鐘國?他立刻驚呼:「沒有,不可能!」並爆料金鐘國曾告訴他健身前一定要喝咖啡,「燃燒脂肪特別有用」,大方傳授健身秘訣C。

此外,黃致列將於7月7月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門票將在6月4日在KKTIX及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開賣。黃致列舉辦感恩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黃致列度獻唱由張宇作曲、十一郎填詞的新歌《我們盡力了》。(記者王文麟攝)黃致列舉辦感恩簽唱會,右為主持人Lulu。(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