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男團成員偷嚐禁果 自爆已「不是處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昨天開放媒體探班,葉星辰、SpeXial子閎、鄭家榆等演員們一同為張立昂慶生,另外演唱主題曲的江美琪及師妹劉奕兒也都驚喜現身。在訪問時,24歲的子閎竟招認自己已經「不是處男」,讓眾人笑翻。

子閎表示,這次演出新戲,自己的角色設定是處男,外表看起來花心,卻沒跟劇中他稱的幾位「前女友」在一起過。說完之後,疏不知已挖坑給自己跳,連同劇演員都救不了他,立馬被記者逼問「處男」話題,他當場霸氣表示:「我說我是處男,那我會下地獄,這謊言太騙了。」接著表情略顯尷尬,笑說:「對,我不是處男,而且處男很難演耶!」一旁鄭家榆則幫腔:「拜託!都什麼年代了!」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職場戲寫實貼近生活,被網友推爆,職場戲用心程度超越之前三立經典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該劇幾乎都在台中取景拍攝,並耗資超過850萬元,搭建裝潢劇中主要場景三明治店與辦公室,讓網友看了播出後超有感,紛紛大讚劇組超用心。目前三立華劇粉絲團及IG正發起「觀眾心目中的最佳男友」人選票選活動,短短幾天已近3萬人參與投票,目前由張立昂暫時領先。問到葉星辰兩男中會選誰?她為難的說:「我選擇睡覺,太難選了!」張立昂(右)驚喜慶生,子閎(左)特地獻吻。(三立提供)《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員群昨天一同為張立昂(右)慶生,並送上超人小褲褲。(三立提供)《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演員群昨天一同為張立昂慶生,並送上超人小褲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