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喜當新嫁娘 尪前妻曬照及時享樂不寂寞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Twins」成員的36歲「阿嬌」鍾欣潼,去年10月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才隔4個月就宣布被求婚,2人今凌晨也在洛杉磯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辦婚宴,除家人外,阿Sa、容祖兒等好姊妹也都飛往洛杉磯見證阿嬌幸福時刻。

阿嬌過往情路坎坷,曾和陳冠希交往,不料卻衰捲不雅照風波,一度暫退演藝圈;而準尪賴弘國則曾和前黑澀會美眉、現任小S私人教練的安吉赫萱交往3年多;2016年還和前華航空姐IVY有過婚姻,當時更高調同框上《康熙來了》,不料短短半年就離婚收場,如今前夫將二婚,IVY則在IG曬出和林佩瑤同遊英國的照片,心情絲毫未受影響。阿嬌閃婚賴弘國。(翻攝自IG)賴弘國前妻Ivy和林佩瑤同遊英國。(翻攝自IG)台瑞混血安吉赫萱(右)是小S的私人健身教練,曾和賴弘國有段情。(東方天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