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五月天瑪莎當爸爸 美女老婆:我很幸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1歲的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當爸了嗎?今(25)晚網路瘋傳瑪莎老婆謝葦怡生了,粉絲恭喜聲不斷,但瑪莎是否真的升格當爸爸?恐怕還要等他親自公布喜訊才能證實。

瑪莎和老婆是在2014年結婚,隔年在希臘舉行浪漫婚禮,李宗盛和五月天團員都飛去見證美好一刻。

今年2月16日,農曆新年初一,瑪莎和老婆報喜,公開謝葦怡已經懷孕的消息,當時就透露再過幾個月家中就要迎接新成員。

5月初瑪莎老婆還和友人一起外出,肚子非常大,網友好奇詢問是否懷了雙胞胎?但謝葦怡沒有回覆,今晚她用英文發文寫道:「謝謝你,我很幸運!」網友直覺猜測,瑪莎老婆是不是生寶寶了,即使沒有獲得證實,但網友接力留言,紛紛恭喜瑪莎和他老婆。

由於明晚五月天將在瀋陽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粉絲也好奇,假使瑪莎老婆真的生寶寶,瑪莎明天是否會如期出現舞台演出?

對此,唱片公司回應:「謝謝關心,如有的話瑪莎會在臉書上分享的。」瑪莎老婆(左)5月初挺著大肚子外出。(翻攝自IG)瑪莎(右)和老婆農曆新年宣布懷寶寶的喜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