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皮」!捨不得「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奢華品牌Berluti發表2018 秋冬系列,一組新配件系列「Off The Road」大受矚目,這個從騎士風格擷取靈感、將騎士外套的格紋縫線和保護性能轉化為完整的配件系列,每個配件均以單塊「Patina」古法染色的「Vitello Fiore」皮革手工縫製而成,觸感極致柔軟,Berluti與Veldt聯手打造的特別版頭盔更是其中焦點,預計今年9月上市。

Berluti今年秋冬系列旨在運用最純淨簡約的設計,襯托男士展容、個性及自信的特質;服裝擁有豐富隱藏細節,在匠心獨運的技藝中綻放嶄新的低調奢華。例如無縫設計大衣,靈感取材自Berluti標誌性的Alessandro鞋履,完美呈現純粹極致的印象;手製的尼龍外套採用一塊布料完成,甚至天然皮革外套引入無縫設計,成就洗練造型。色彩與細節呈現於襯裡內,帶來驚鴻一瞥的奇異巧思。

配件上,新款鞋履Alessandro 0 Cut的製作技巧與量身訂製靴子的方法相近,採用全新無縫製靴技法,略高的鞋跟為該季輪廓增添時尚態度。皮革及銀製雪茄盒也是不可或缺的生活配件。

全新的配件系列「Off The Road」結合雅緻質感與格紋雙行縫線細節,塑造出時尚的幾何圖案,帶來安全與舒適的感受。焦點之一的超輕頭盔來自Berluti與Veldt攜手打造,頭盔外殼以輕盈強韌的碳纖維製成,並點綴Scritto圖案;頭盔邊緣綴上Berluti的經Patina古法染色的Venezia皮革,護目鏡也用Venezia皮革以手工製成。頭盔能依需求轉換成半罩式或全罩式,並備護目鏡等配件以供使用。Berluti 2018秋冬系列服裝以純淨簡約的設計襯托從容、個性及自信的特質。圖為模特兒展示服裝。(記者方惠宗攝)Berluti與Veldt聯手打造的特別版頭盔,要價143,000元。台灣未進貨。(記者方惠宗攝)Berluti Alessandro後背包,設計靈感來自品牌標誌性的Alessandro鞋款。(記者方惠宗攝)Berluti推出最新秋冬配件系列「Off The Road」。圖為皮革深褐色斜背包(左)與皮革黑色手拿包。(記者方惠宗攝)Berluti銀製鱷魚皮菸盒。(記者方惠宗攝)Berluti「0 Cut」鞋款,每個月只生產15雙。每雙要價108,000元。(記者方惠宗攝)Berluti「0 Cut」鞋款製作技巧與量身訂製靴子的方法相近;可見其完全移除鞋跟上的縫線。(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