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新歡是「她」 新垣結衣間接卻成備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在去年與世界級舞者菅原小春戀情告吹,表示雙方價值觀不同,之後更被爆料與新垣結衣復合,但在近日卻被拍到與小7歲同公司師妹三吉彩花深夜約會暗自展開地下情。

三浦春馬與三吉彩花同屬相同經紀公司「amuse事務所」,兩人為同門師兄妹關係,兩人曾多次合作,據日媒《FRIDAY》報導,兩人深夜被雜誌拍到在東京青山的酒吧聊天談心,聊到深夜2點才離開,只見剛開始女方只穿白色襯衫,離開後身上卻多了一見芥末黃衛衣,可見男方深夜怕女方著涼,將衣服給女生取暖,兩人關係相當親密。

三浦春馬自出道以來戀情多多,2007年因《戀空》和新垣結衣傳出假戲真做,2013年和蒼井優合作舞台劇,被拍到牽愛犬散步爆熱戀,2016年則是和女舞者菅原小春交往,分手後又被爆與新垣結衣復合,但卻在5月中被雜誌拍到,傳出新歡,與C奶師妹三吉彩花搞新戀情,關係並不單純。兩人深夜被拍到位於東京青山的酒吧摸底談心。(翻攝自《FLASH》)出酒吧後原本在三蒲春馬(右)身上的衛衣到了三吉彩花(左)身上,兩人關係相當親密。(翻攝自《FLASH》)三浦春馬因帥氣臉龐,出道以來戀情不間斷。(翻攝自網路)三吉彩花(左圖)為三浦春馬同門師兄妹,兩人因興趣相投,近來發生地下戀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