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哪位!?昔日帥男星撞臉麻原彰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范植偉過去被稱是「梁朝偉接班人」前途一片看好,不過在他自爆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等種種脫序行為後,演藝事業重創並轉往中國發展,近日他在微博分享新造型,眼尖網友發現神似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

范植偉當年以文青形象出道,不料他卻接連被爆出對女人動粗,甚至發文爆料前女友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種種誇張行徑讓他形象瞬間崩壞,近年轉往中國發展。他最近在微博分享近況,除了臉腫了一圈之外,留了滿臉的鬍渣,頭髮也像是很久沒有修剪,和過往的形象差距甚遠。照片引起網友留言討論:「該減肥了」,有網友發現范植偉的樣貌和成立奧姆真理教的日本人麻原彰晃有幾分相似。麻原彰晃過去自稱得到佛祖真傳,只有入教才能得救,不過他在1995年因主謀在東京地鐵散佈沙林毒氣已被判死刑,但尚未執行。范植偉現今樣貌和過去差很大。(翻攝自范植偉微博)日本奧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翻攝自YouTube)
范植偉造型多變。(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