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5歲女童遭虐致死 昆凌霸氣發聲:負得起責任才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彰化一名5歲女童疑遭到姨丈虐待致死,更令人震驚的是居然有肛裂的情況,女童可能被性虐待,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撻伐,女星昆凌也忍不住發文呼籲:「給孩子一個安全長大的環境!」

彰化5歲女童被虐待導致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傷等嚴重傷勢,全身還有多處新舊瘀青且疑似遭到異物插入肛門導致有肛裂情況,不排除可能遭到性虐待,惡劣的虐童行徑引起公憤。女星昆凌平時鮮少評論時事,身為兩個孩子母親的她也忍不住在社群網站中發文,她心碎寫下:「又一次的虐童新聞...什麼時候才能真正保護這些孩子...不想再看到這樣殘忍的事...」並呼籲大眾,準備好為孩子負責,再讓他來到這個世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昆凌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在社群網站上心碎發文。(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相當疼愛孩子。(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