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人妻梁文音居然曾當過悍妻!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幸福人妻梁文音居然曾經當過「悍妻」,開口叫老公:「滾出去!」

3年沒有出片的梁文音,最近以幸福人妻的姿態重返歌壇,唱出愛情的各種面貌,昨(24)晚她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意外透露她在成為幸福人妻之前,也曾有過新婚不適應期,從老公睡醒不摺棉被到椅子擺的位子不對,都讓她無法忍受,情緒累積到一定程度爆發起來會叫老公:「你給我滾出去。」只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

梁文音說,老公有時候會輕聲細語的跟她說:「這也是我家,為什麼我要出去?」但是她情緒一來,什麼也不管,還是堅持要老公:「滾!」結果老公曾在管理員旁邊的椅子上睡了一夜,讓她事後忍不住自我檢討明明相愛為什麼還要傷害對方,開始試著跟老公溝通,慢慢地找出相處的模式。

走過新婚的不適應期,現在的梁文音很享受兩人世界,也常在教會分享溝通對婚姻生活的重要性,當起了婚姻顧問。梁文音自爆曾是叫老公滾出去的悍妻!(記者胡如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