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康康錄影前出狀況 搭擋王仁甫鐵腿也硬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仁甫日前接下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第3季主持棒,他首次搭檔康康、徐懷鈺,節目首錄就找來盛竹如、黃鐙輝、綠茶、Under Lover等10多名來賓,讓王仁甫笑問:「這個製作單會賺錢嗎?」而他則是在錄影前3天連續錄製外景節目,導致他鐵腿,只能撐著硬錄。

不只王仁甫身體出狀況,康康在首錄前也因為沒睡好怕自己會出錯,趕緊拜託王仁甫多幫忙,還好兩人默契十足,沒有「凸槌」。今(25)節目舉行記者會,王仁甫表示,唱歌一直是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對能加入節目,又能在節目中盡情唱歌覺得很開心。

而另一位主持人徐懷鈺為了準備演唱會無法到場,她特地錄製影片為節目即將開播表示祝福,影片中笑著拜託2位搭擋容許她「大頭症」一天,也表示舉辦完個人演唱會後「小宮女」就會馬上歸隊好好侍候兩位大哥,還說到時候兩個大哥要什麼她都會奉上。節目將於本月26日晚間於衛視中文台首播,6月1日網路海選也將開始。王仁甫開心加入歌唱節目主持棒。(衛視中文台提供)王仁甫(左)加入歌唱節目主持陣容,與康康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衛視中文台提供)王仁甫(左)加入歌唱節目主持陣容,與康康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