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看!羅伯派汀森這一「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再次度登上Dior Homme 2018秋季系列形象廣告。身為Dior Homme品牌「繆思」,羅伯派汀森宛如高雅、不羈與叛逆的綜合體,透過「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掌鏡,為秋季系列做出完美詮釋。

卡爾拉格斐以黑白色調深刻描述男人衣櫥中不可或缺的單品:晚宴服、經典套裝、皮夾克、精緻剪裁的大衣或短袖襯衫;羅伯派汀森手拎著的是以「Christian Dior Atelier」工坊系列為號召的粒紋小牛皮後背包,本季呈現全新色彩,包括灰褐色、亮橘色、紅棕色與海軍藍等。羅伯派汀森宛為Dior Homme秋季廣告入鏡,詮釋高雅、不羈與叛逆的綜合體。(Dior Homme提供)Dior Homme「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灰褐色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Dior Homme「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亮橘色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Dior Homme「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紅棕色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Dior Homme「Christian Dior Atelier」字樣海軍藍粒紋小牛皮後背包。(Dior Homm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