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遊輪《愛之船》魅力添星光 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甚受遊人青睞的公主遊輪日前「星」光閃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其星型紀念牌位於好萊塢大道的杜比劇院主要入口前,公主遊輪總裁珍·史瓦茲(Jan Swartz)與美國影集《愛之船》原班主演群日前一同現身好萊塢,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紀念牌,表揚他們對電視史的貢獻。

大約於40年前首映的美國影集《愛之船》,其故事主要場景即在公主遊輪,影集主要在太平洋公主號與海島公主號遊輪上拍攝,隨著影集受歡迎,劇組也陸續前往世界各處,在多艘公主遊輪上錄製,公主遊輪也成為人們熟悉的遊輪品牌,至今仍保有「愛之船」的稱號。《愛之船》影集的主題曲旋律也成為公主遊輪獨特的啟航鳴笛聲,如今在航期間的基隆港,亦可聽見此經典旋律,當地居民與各地遊客也讚賞此曲為「基隆的主打歌」。

《愛之船》影集播出後受好評,影集一連製播十季至1987年結束,曾多次創下美國黃金時段電視節目收視紀錄。日前公主遊輪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其星型紀念牌位於好萊塢大道的杜比劇院主要入口前,民眾也可回味此經典影集。

《愛之船》影集多位重要角色演員,在睽違多年後也難得再次聚首於好萊塢,如飾演船長斯塔賓的加文·麥克勞德(Gavin MacLeod)、飾演船長女兒維姬的吉爾·惠蘭(Jill Whelan)、飾演船醫道克的伯尼·克佩爾(Bernie Kopell)、飾演遊輪總監朱莉的勞倫·特維斯(Lauren Tewes)等。公主遊輪總裁珍·史瓦茲也表示,很榮幸與《愛之船》原班主演一同獲得肯定,成為星光大道之友,支持保留這個每年吸引近千萬遊客的知名景點。公主遊輪總裁珍•史瓦茲(Jan Swartz,站立者)與影集《愛之船》原班主演相逢好萊塢星光大道添星。(公主遊輪提供)公主遊輪及《愛之船》原班主演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紀念牌,表揚他們對電視史的貢獻及對保存星光大道的支持。(公主遊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