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面甜心」郭雪芙拋開偶包往大嬸前進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女團Dream Girls開始就常遭受批評的郭雪芙,最近即將推出個人首張EP。她說,自己30歲前會怕被嚼舌根,現在她要蛻變,開始過「I don't care」的人生。

其實在參加女團之前,郭雪芙的身分是「雜誌模特兒」,或許是長得一臉高冷模樣,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距離感。但是她工作卻非常敬業,要她穿什麼都OK,表情、動作也全都超級到位。

這次「Cosmopolitan柯夢波丹網站」邀請她拍攝「COSMO Angels」選拔活動的照片,外表酷酷的郭雪芙在拍照時展現出「芙式幽默」,她說自己講冷笑話能不動聲色之外,經紀人還常說她私底下太放鬆,在檯面上又太緊。

轉眼間即將奔三十的郭雪芙說,自己常會被焦慮情緒困擾,不過,相較於以前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現在的她更想活得像自己,還發願目標就是:往大嬸的路線前進!

這次郭雪芙發行EP,起因就是想念當初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自己。首支主打單曲<I Love You>請來音樂才子韋禮安寫曲並親自製作,特別為郭雪芙量身打造浪漫輕電音民謠,整首歌散發出輕快甜美調性,擺脫老派甜膩,成現出全新戀愛氛圍。韋禮安笑稱原本對郭雪芙期待很低,沒想到她表現驚人。(《COSMOPOLITAN.COM》提供)
郭雪芙參加COSMOPOLITAN Angel選拔活動拍攝。(《COSMOPOLITAN.COM》提供)
郭雪芙邀請大家參加7/21舉行的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COSMOPOLITAN.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