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擁兒女入鏡 小粉紅吸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林心如升格當媽媽後,不但有母愛也有大愛,她遠赴非洲尚比亞送愛參加公益活動,和當地孩童打成一片,把滿腔的母愛分給弱勢孩童。

她以簡單穿搭的T恤、單寧牛仔褲外搭非洲花布長裙,搭配PALLADIUM防水鞋款Puddle Lite亞洲限定配色,展現粉紅親和力;此行林心如不僅關心弱勢兒童更與當地兒童一起烹飪、步行打水實際體驗當地生活,並分享「我也會教女兒要珍惜所有,長大了可以幫助其他人,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PALLADIUM經典防水鞋款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想像「將雨傘穿在腳上」富饒童趣的設計概念,兼具超輕量鞋身設計與生活防水功能,以遊樂設施為配色命名,推出藍色搖搖馬、粉紅盪鞦韆、紅色大轉盤三個全新色號,呼喚童心展現春夏的奔放活力,和PALLADIUM一起不受拘束嬉戲雨中。林心如(中)遠赴非洲尚比亞送愛參加公益活動。(PALLADIUM提供)林心如(右)穿PALLADIUM踏愛非洲,展現粉紅親和力。(PALLADIU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