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味蕾小宇宙大爆發 寧夏夜市X統一麵搞超狂聯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夜市也可以玩聯名!網友票選全臺最美味的「寧夏夜市」,與1971創立迄今47年的臺灣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攜手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的限時跨界合作,即日起起至6月3日止,以統一肉燥麵為主體,結合寧夏夜市名店小吃,開發全新特色聯名料理:8間名店、8道麵料理,獨家限時限量販售。第二波活動則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4日止,於寧夏夜市各大名店中將可發現統一肉燥風味醬的蹤跡,濃厚的肉燥香佐料將衝擊感官。

當熟悉的肉燥香與傳承數十年的小吃相遇,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創意火花。本次統一麵於寧夏夜市指名8間名店,以統一肉燥麵入菜,不論是包著捲餅、潤餅抑或家常滷肉,甚至是搭配滋補養身的藥膳排骨,每道料理都將顛覆你對統一麵的既定印象,獨有的肉燥香,都喚起饕客內心深處的悸動。統一麵X牛媽媽,推出「連總鋪師都想偷師蹄膀肉燥乾拌麵」,65元。(統一提供)統一麵X老牌豬血湯,推出「憶起阿嬤的復刻古早味肉燥乾拌麵」,80元(含一碗豬血湯)。(統一提供)統一麵X里長伯臭豆腐,推出「限量手作賣完就沒有了餛飩肉燥乾拌麵」,60元。(統一提供)統一麵X秋雲潤餅推出「以後吃不到怎麼辦肉燥乾拌麵潤餅」,45元。(統一提供)統一麵X草菇排骨湯推出「肉燥乾拌麵佐傳家排骨酥」,65元。(統一提供)統一麵X郭董藥燉排骨推出「精燉祖傳藥膳佐排骨肉燥乾拌麵」,90元。(統一提供)統一麵X鴻記鐵板麵捲_推出「吃不到好難過肉燥乾拌麵捲」,70元。(統一提供)統一麵X飄香牛肉麵推出「一拌入魂到你心之牛肉肉燥乾拌麵」,110元。(統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