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女兒激吻男友 甜洩怪咖護花4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港星梁家輝與妻子江嘉年結婚31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近日小女兒「Chloe」梁穎晨曬出與男友激吻照,透露交往已滿4年,還訴說兩人的甜美愛情故事。

Chloe在Instagram貼出先前與男友Matthew至沖繩參加婚禮的合照,兩人先是互相凝視,隨後便激情擁吻,畫面既唯美又浪漫,原來昨(24日)為小倆口交往4周年紀念日。

Chloe透露,兩人就讀高中相識,初期覺得Matthew是個怪咖,後來才發現對方是如此真誠,「沒有人可以讓我開心笑,沒有人讓我感到如此安全,謝謝你用你的方式愛我,也謝謝你愛我的家人。」甜蜜又出汁的告白,讓網友直呼「太閃了!」梁家輝與妻子江嘉年結婚30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翻攝自Instagram)Chloe(右)與男友互視。(翻攝自Instagram)Chloe(右)與男友擁吻。(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