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他回去轟X!大支爆粗口轟「台布斷交」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繼多明尼加與台灣斷交後,昨布吉納法索宣布與台灣正式斷交,外交處境遭到中國打壓。對於評論時事不落人後的饒舌歌手大支,也在粉絲專頁發表83字的精闢言論,直言「這種朋友真的可以叫他回去轟X」。

許多邦交國都是為了錢和台灣建交,後又在中國施壓下宣布斷交,大支在臉書表示,「邦交國跟我們交朋友一樣,交朋友如果都是以錢為衡量標準,甚至會因為錢而對你背骨,那這種朋友真的可以叫他回去轟幹,把那些錢省著照顧家裡面兄弟咖有影,881布吉納法索,慢走不送~」,簡單精闢的言論獲得網友盛讚。大支(左)爆粗口評「台布斷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