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罵499之亂 懷孕女歌手爆料「她」受惠最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懷了男友隆宸翰寶寶,最近同事還下「賭盤」,想猜她懷兒子或是女兒,她的奶奶更是三不五時提醒她小心照顧身體。

前陣子電信業者祭出499方案引發民眾搶辦,「499之亂」被罵翻,但是魏如萱爆料,奶奶因為有了499吃到飽,可以更放心看她和妹妹魏如昀的演出影片。

魏如萱談到,奶奶又打電話叮嚀她一些事情,不斷重複的說要小心一點,她問奶奶:「你為什麼又在電視上看到我?為什麼我都沒有看到?是誰給你看的?」奶奶說:「我在手機看的啊,我下次按給你看!」

因為太想知道奶奶到底看了什麼,為什麼一直在擔心,於是魏如萱打電話給堂妹,請她回去偷偷看一下奶奶的手機。魏如萱終於知道答案,她說:「堂妹告訴我奶奶自從變成499吃到飽的客戶之後,因為可以無限上網,她現在學會用YouTube,堂妹看了一下記錄,全部都是我和魏如昀的影片,而且幾乎每一首都聽完。」

沒有想到499方案讓魏如萱奶奶有更多機會看孫女的表演影片,更像鐵粉,魏如萱說:「很感動啦!」魏如萱懷孕之後,朋友都想猜寶寶性別。(翻攝自臉書)魏如萱懷孕,奶奶常提醒她小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