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虎道歉了!直言挑戰館長目的是為「自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網紅胖虎(陳睿纁)日前寫歌《深蹲》譏諷「館長」(陳之漢)引起軒然大波,他今(25日)凌晨再度發布影片,標題是「胖虎挑戰館長的心路歷程」,他強調寫《深蹲》目的是為了幫胖子講話,但也直言挑戰館長的目的是為了「自爆」,想要找回快樂拍片的胖虎。也跟出借場地的三百壯士道歉。

胖虎的歌曲《深蹲》的歌詞為:「胖子吃減肥食品到底關你屁事,難道打類固醇蛋白質比較勵志,練的像三百壯士,強壯的四肢,每天上網直播惹事,行為舉止根本弱智⋯⋯。」此舉不但讓館長不滿,就連他拍攝MV的場地「三百壯士」也在事後才曉得當初說要「拍攝影片」的內容。

胖虎先拿出數據解釋,表示去年發了《胖是一種罪》,雖然有獲得一點迴響,但還是在點閱上大輸給他大哭指控老田的影片,他說「可見大家都是想吃爆米花看戲的心態居多」。也表示挑戰館長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做網路的都知道是自爆的行為」,並說沒有刪過任何一個留言,因為這次的計畫是引爆,不刪留言才能讓更多人看到這話題。他再度強調自己沒參與減重產品的分紅。

雖然成功引起話題,但仍承認自己有操作錯誤的地方,一是沒先跟館長打招呼,訊息裡也未能闡明清楚理念,才讓事情偏離原本的計畫。二是跟出借場地的「三百壯士」道歉,「對不起,我有跟他們溝通不只是透過LINE,我傳達的方法不好,導致這樣的結果非常抱歉

胖虎也透露自從開始減肥,大家看到成果後,私訊跟留言都充滿了詢問減肥的方法,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初衷,覺得已經偏離想拍片讓大家笑的初心,「四月看到館長直播的時候,讓我萌生這個計畫。」他表示主要是想讓「胖虎」正式跟減肥脫鉤,想要休息,找回拍片的初衷。最後則跟這次影響到的人還有關心他的人道歉。胖虎(左)在臉書發片,闡明挑戰館長的心路歷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