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也伸鹹豬手?8女指控性騷擾

CNN爆料,好萊塢重量級影星摩根費里曼遭至少8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法新社檔案照)CNN爆料,好萊塢重量級影星摩根費里曼遭至少8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法新社檔案照)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去年10月爆發的好萊塢性醜聞,也延燒到知名非裔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4日獨家爆料,80歲的費里曼遭至少8女性指控性騷擾,在片場、製片公司「啟示娛樂公司」(Revelations Entertainment)及宣傳活動中大伸鹹豬手。

據稱共有16人參與CNN對費里曼性騷擾指控的訪談,其中8人聲稱遭受費里曼某種程度的性騷擾或「不當行為」,另有8人目擊這些過程。

對此,費里曼發表聲明,向因此感到不舒服或不受尊重的人致歉,但也強調「認識我或曾與我共事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種會蓄意冒犯或故意讓人覺得不自在的人。」

據報導,一名年輕的製片助理指稱,在2015年電影「瀟灑搶一回」(Going In Style)的拍攝過程中,費里曼幾乎每天都會對她毛手毛腳,將手放在她的後背上,甚至在背上揉搓,還對她的身材和衣著發表讓她不舒服的評論,甚至企圖掀開她的裙子,查看她有沒有穿內褲。

摩根費里曼於1937年6月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從影長達50年,演出超過100部電影,銀幕代表作包括「溫馨接送情」(Driving Miss Daisy)、「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火線追緝令」(Se7en)等。2005年,他以「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今年一月,他獲得美國演員工會頒獎終身成就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