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歐吉桑!66歲資深演員開直播當網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演員廖峻最近加入台視八點檔《情.份》演出,雖然電影、戲劇邀約不斷,但已很久沒有拍八點檔,他坦言是因為考量時間長、體力受不了,而這次接到邀請便一口答應確實是難得的因緣,他表示:「製作人已經邀約我合作很久了,有感受到他的誠意,加上時間可以配合,除了帶給觀眾更多精彩表演之外,也希望讓本土劇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出道超過40年的廖峻,活到老學到老,將滿66歲的他,還學年輕人玩起直播當「網紅」,在工作之間空檔就跟網友聊天互動、表演樂器,還在台中找了一個「直播基地」,堪稱是「時尚歐吉桑」,他笑說,人生就如一條河,流速可快可慢,但絕對要動、不然變一灘死水,很多人退休反而會生病就是這樣。

在戲中是為了妹妹爭一口氣的霸氣大哥,私底下廖峻處世圓融、還是身邊不少人的「心靈導師」,他說:「年紀大了看的多,很多事情就笑笑讓它過去。」而他自己平時也有一套排解心情的方法,透露喜歡自己一人半夜開車到山上欣賞星空,再掏出口琴,琴音配上美景就是最好的紓壓方式。《情.份》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台視主頻播出。廖峻(右)加入《情.份》演出。(台視提供)廖峻加入《情.份》演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