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250公斤炸彈困住了!女歌手滯留德機場飛不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譚維維擁有渾厚嗓音,去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相愛相親》主題曲《陌上花開》,實力唱功驚艷全場。日前她飛往德國排練歌劇,卻在24日受困德國機場,原因是薩克森州德勒斯登(Dresden)市中心附近,發現了一枚二戰時期遺留下來的炸彈。

譚維維24日晚上通過微博報平安:「突然被告知航班取消走不了了…看到朋友發來的新聞確實挺嚇人的,但是還好我現在很安全,目前還在等起飛通知。也希望當地的華人同胞注意安全,遠離危險區!」原因是德國薩克森洲德勒斯登市中心附近,在22日施工期間,發現一枚重達250公斤的炸彈,目前已被封鎖,約有8700人被緊急疏散。當地也開始建造防護隔離欄等相關安全措施,但也導致德勒斯登的道路出現交通擁堵,機場運營癱瘓,飛機也禁止起降。譚維維去年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資料照,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