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界林志玲重轟慈濟 沒低頭國台辦鬼也不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愛因畏中怕被說媚日,播2集就自動下架《智子之心》,沒GUTS舉動讓觀眾極不爽,昨受封「文山志玲」的資深名嘴王時齊發表社論,她說:「慈濟今天向傲慢的強權低頭,違背了佛教行善不分身分、不分地域的普世原則。他們的行為就像是在昭告天下,佛渡眾生,但中國除外。」

NCC對此已關切要求大愛說明,但大愛依舊堅稱沒有政治力介入,即使國台辦早就明指《智子》「理所應當會受到兩岸同胞的共同反對」,大愛卻仍說無關下架,王時齊說「要說沒有壓力、沒人干預,不要說佛不相信,人不相信,連鬼也不會信。」

另外也有聲浪質疑NCC是威脅大愛,王時齊嘆:「吃裡扒外,只敢罵自己政府、對中國卑躬屈膝,這才是台灣現在最嚴重的問題。」媒體人王時齊轟大愛台違背佛教原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