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陶敏敏不當乖乖女 自爆7天不洗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簡廷芮靠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乖乖女陶敏敏一角爆紅,隨著「Dears」的團員小安選擇到日本完成再當學生的夢想,簡廷芮將於6月15日推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為了新造型,簡廷芮特別把留了多年的長髮一口氣剪斷,更自爆「沒洗頭」的大祕辛。

簡廷芮自爆以前長頭髮的時候不愛洗頭,還曾破紀錄7天沒洗頭,現在剪短頭髮感覺好輕盈,縮短吹頭髮的時間,就可以多練唱、做運動。而她也下定決心健身,靠著每週健身5天加上進食100克蛋白質,簡廷芮練出體脂僅有18%的好身材。簡廷芮自嘲:「3年前走金馬紅毯時穿貼身禮服讓我大受打擊,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把屁股練出來,先天沒有相信後天努力!現在終於把屁股找出來,也跟它混熟了!」《奇怪女孩》將於25日起於Hit Fm聯播網首播。簡廷芮剪髮推新專輯。(阿爾發提供)簡廷芮剪髮推新專輯。(阿爾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