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范丞丞長相 范冰冰語出驚人:沒有我好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的17歲帥弟范丞丞因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奪得第三名,成功入選男團「NINE PERCENT」,姊弟倆的超高顏值及好感情,從節目播出開始,就一直成為外界的焦點,不過日前范冰冰居然認為「范丞丞長相沒有自己好看」?

范冰冰與弟弟范丞丞相差19歲,范丞丞在參加選秀節目期間,范冰冰以行動力挺,不但透過轉發微博PO文替弟弟加油,還把微博「頭像」換成弟弟的照片,甚至在節目中與范丞丞通電話,給予他鼓勵。

不過,不久范冰冰在參加中國某訪談節目,問到自己和范丞丞的長相,難得開起弟弟的玩笑,她先笑說:「我跟我弟弟長得不太像,特別逗。」接著語出驚人的說:「聽說爸爸媽媽很相愛的時候,生孩子就會比較漂亮。然後我說難道我爸爸媽媽生我弟弟的時候,沒有那麼相愛了嗎?」不過隨即解釋,覺得范丞丞現在已經長得又高又帥了。范冰冰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談起弟弟范丞丞。(翻攝自網易視頻)范丞丞因選秀出道,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范丞丞吧官博微博)范冰冰(圖)過去鮮少談起弟弟范丞丞。(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