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演繹清新脫俗 未成年星二代這次不超齡演出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擁有11頭身超長美腿的星二代Kaia Gerber人氣正旺,在各大時尚精品都可撇見她的身影,不過偶爾的超齡演出也不時引發討論話題,去年她成為小雛菊(Daisy)香氛10周年代言人,一系列青春洋溢的清新廣告堪稱她最適齡的代言。

小雛菊(Daisy)香氛系列的靈感來自Marc Jacobs對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裡女主角Daisy Buchanan的愛慕,小雛菊花朵雖然沒有誘人的花香味,但卻帶給人清新、純真善良的感動。

Marc Jacobs於1998年首度推出以Daisy為名的「小雛菊女性淡香水」,將女孩陽光自由的年輕模樣化身為香氛;2011年又推出「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EAU SO FRESH);2015年的「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DaisyDream)以無邊無際的天空與雛菊花海為靈感。睽違三年,Marc Jacobs又推出雛菊香氛家族第四號成員-「Daisy Love親愛雛菊女性淡香水」。

「親愛雛菊女性淡香水」以愛為概念,前調由雲莓展現女孩間的甜蜜情感;中調採用全新專利的雛菊花瓣香氣作為主軸;基則由浮木及喀什米爾麝香接棒詮釋,麝香摻揉著木質香氣。

瓶身設計以單朵盛開的雛菊花瓣畫龍點睛,此系列廣告將場景拉拔至加州陽光海岸拍攝,帶代言人Kaia Gerber與模特兒Aube Jolicoeur及Faith Lynch在金黃色的陽光下嬉戲奔跑,呈現閨密情感、活潑自在的青春氛圍。擁有11頭身超長美腿的星二代Kaia Gerber人氣正旺。(科蒂精品提供)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擔任雛菊香氛代言人。(科蒂精品提供)親愛雛菊女性淡香水展現女孩間的溫暖情誼及陽光四射的青春氣息。(科蒂精品提供)Marc Jacobs1998年首度推出Daisy同名淡香水,今年已推出第四個成員。(科蒂精品提供)Daisy Love 親愛雛菊女性淡香水30ml/2,100元;50ml/2,750元;100 ml/3,550元。(科蒂精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