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教授試鏡男主角 導演沈默以對讓他嚇傻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推出愛情新作《當愛未成往事》,找來29歲瑞典金獎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首度攜手合作。導演事前就鎖定詹姆斯麥艾維為男主角首選,但在和詹姆斯麥艾維面談過程中,卻因為導演本身太過沉默寡言,讓詹姆斯麥艾維以為自己差點被打槍。

曾因《薩爾加多的凝視》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的德國大導演文溫德斯,在影壇早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當他第一次讀到製片寄給他的《當愛未成往事》原著小說後,文溫德斯便決心要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當愛未成往事》的故事很真實,因為是根據作者以前居住在非洲的實際經驗所寫而成。」

而在文溫德斯心目中,詹姆斯麥艾維一直都是男主角的最佳人選:「我覺得詹姆斯麥艾維是他同世代中最傑出的演員之一,尤其是他演的《最後的蘇格蘭王》,那是我最愛他的一部電影!」但詹姆斯麥艾維受訪時卻笑著回憶道:「我看完劇本相當喜歡,後來製片安排我到倫敦跟導演見面,導演是個出了名沉默寡言的人,但面談當下他沉默到讓我覺得我沒希望了,他一定不喜歡我,我自言自語講了半小時後太尷尬了,就瞎掰說我有事情要先離開。」結果兩天後,詹姆斯麥艾維就接到電話說導演希望他來演出《當愛未成往事》中的特務間諜,讓他又驚又喜。

《當愛未成往事》敘述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飾)和生物數學家黛妮(艾莉西亞薇坎德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該片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艾莉西亞薇坎德(右)與詹姆斯麥艾維在《當愛未成往事》譜浪漫戀曲。(威視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