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不是叫假!美國25年前洶湧浪「潮」再起!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時裝品牌Polo Ralph Lauren宣布經典系列「CP-93」以嶄新姿態問世,令這組在1992年贊助加州聖地牙哥美洲盃(America’s Cup)而設計的制服,並且在1993年公開發行的航海系列邁入全新階段:現代面料,以及更為合身的線條。

在帆船與航海主題之中,Polo Ralph Lauren CP-93系列運用簡約而鮮明的純色:白、藍、紅、黃、綠等混合搭配,並飾以CP-93的經典標誌與帆船圖騰,演繹全新的復古運動時尚;推出男、女服裝,亦同時打造童裝,款式包括上、下半身經典單品,如長袖與短袖上衣、經典Polo衫、拉鍊夾克、套頭運動衫、各式抽繩式休閒褲款與針織衫等。儘管是重新設計的全新風格,卻真實反映著當年那股大無畏運動精神。品牌同時預告將自6月14日發行CP-93限量款式,包含24種重新設計的嶄新風格,靈感來自原始系列以及90年代早期的帆船與「Riviera」蔚藍海岸,大膽鮮明的三原色、滿版的幾何圖騰、帆船圖騰以及經典的CP-93 Logo貫穿整個系列。

Ralph Lauren先生身為1992年美洲盃的官方贊助者,為美國設計制服,並使用RL-92此經典標誌。此設計迅速獲得眾多顧客的喜愛,一年後Ralph Lauren發行CP-93系列,並以「CP-93」標誌成為醒目標誌。Polo Ralph Lauren CP-93以簡約鮮明的純色、CP-93的經典標誌與帆船圖騰詮釋帆船與航海主題。(Polo Ralph Lauren提供)Polo Ralph Lauren CP-93系列散發運動精神。(Polo Ralph Lauren提供)Polo Ralph Lauren CP-93以簡約鮮明的純色、CP-93的經典標誌與帆船圖騰詮釋帆船與航海主題。(Polo Ralph Lauren提供)Polo Ralph Lauren CP-93以簡約鮮明的純色、CP-93的經典標誌與帆船圖騰詮釋帆船與航海主題。(Polo Ralph Lauren提供)Polo Ralph Lauren將為CP-93系列推出限量款式,靈感來自原始系列以及90年代早期帆船與蔚藍海岸。預計6月14日上市。(Polo Ralph Lauren提供)Polo Ralph Lauren將為CP-93系列推出限量款式,靈感來自原始系列以及90年代早期帆船與蔚藍海岸。(Polo Ralph Laur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